雅敦建設祝您中秋佳節愉快

2018-09-20

雅敦建設祝您中秋佳節愉快

月圓人團圓的中秋夜,少不了烤肉這項全民歡樂運動,趁著這個佳節時分,一同與親朋好友聯繫感情吧!

由於現代小宅燒烤不易,也不想為了一頓燒烤忙碌準備,還得收拾善後,所以今年來點不一樣的烤肉方式吧 !

呼朋引伴大啖韓式烤肉,體驗不同於以往的中秋團聚

近年來在韓流的帶動下,韓食風潮席捲全球,趁著中秋的到來,讓不在韓國的您也能吃到道地的韓式燒烤,饕客們不妨可以呼朋引伴前往韓式烤肉店,感受不一樣的中秋烤肉氣氛。

中秋烤肉免爆汗 蒸烤爐辦桌團圓餐沒問題

居家生活的優雅輕鬆時尚神器—蒸烤爐,不需瓦斯爐也不需被炭火烘烤勳臉,只要插上插頭一切搞定!害怕油煙的您,蒸烤爐是您最佳的選擇,能省下時間好好地陪伴親友,也不用忙得焦頭爛額,而且無油的烹烤方式,符合重視健康飲食需求的朋友。

幸福大家庭—社區烤肉

趁著中秋節不少社區都會舉辦烤肉活動,左鄰右舍同歡烤肉、賞月增添過節氣氛!

繁忙的上班族—烤肉餐廳

上班工作繁忙,許多人沒有時間備料烤肉,收拾善後也覺得麻煩,不妨約大家一起到燒烤餐廳大快朵頤,無後顧之憂大口吃肉喝酒,享盡愜意的中秋。

不論哪一種烤肉方式,雅敦建設在此祝福您中秋佳節愉快!